【美食】辻利抹茶甜點放題!京都世紀飯店期間限定抹茶迷必去


Share


【日本美食】京都世紀飯店推出使用「祇園辻利」宇治抹茶的抹茶甜點自助餐「MATCHA Sweet Garden」。今次主題是「初夏的京都下午茶」,有約30種不同的抹茶甜點,此外還有約10種料理及水果,及50種冰淇淋等,合計共90種餐點。

甜點除了使用辻利抹茶外,其他材料均是細心挑選;包括「栗子抹茶蛋糕」「抹茶蒙布朗」「抹茶起司塔」等。美食料理方面一樣用上抹茶元素,如「西班牙煎蛋配抹茶風味馬鈴薯沙拉」「抹茶奶油配鴨胸及迷你蕃茄」等。飲品則有約15種,使用元素和洋共濟,包括用上現時備受囑目的新超級食品「油莎草」,設計出全新感覺的抹茶雞尾酒。

現場設計則是跟女性大愛的京都生活用品品牌「INOBUN」合作,以綠色、白色和黃色為主,配合柔和陽光展示出初夏之美,為這家創業150多年,京都歷史悠久度第三的飯店帶來新的景象。

自助餐現在起至7月31日期間限定供應,成人3,900円、7-12歳2,000円、4-6歳1,000円,可以進行網上預約(英語),飯店就在京都站旁非常方便,這個夏天去京都的朋友,考慮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1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