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長澤雅美30歲閃婚?新對象是吉高由里子前度野田洋次郎


Share


【日藝】06/05:長澤雅美即將閃婚?「週刊實話」早前報導長澤會在30歲生日當天公佈閃婚,而對手是「RADWIMPS」主音野田洋次郎。情報出現的背景是長澤演出的電影《散步的侵略者》4月份公佈正式參加坎城影展之時,有關係者表示長澤近期私生活方面很繁忙,可能無法出席坎城影展,而私生活所指的說是結婚。

有體育報記者表示,長澤2015年底和伊勢谷友介分手後,因為一整年都要拍攝大河劇《真田丸》,因為大河劇需要演員保持形象,所以長澤一整年都和緋聞絕緣,直到拍完劇後立即解禁進入暴走模式,希望在30歲達成她的強烈結婚願望。

事實上她近期的作品包括《散步的侵略者》和岡田准一主演《追憶》她都是演人妻,明顯不抗拒甚至很希望變成這樣的身份。而她很久以前已經是野田洋次郎的粉絲,只是當年野田和吉高由里子打得火熱,所以長澤忍著不出手,直到RADWIMPS因為《你的名字。》而爆紅,加上野田和吉高徹底分手,故此長澤決定出手。

由新年開始二人頻頻進行深夜幽會,到了3月份「女性SEVEN」報導二人一起吃越南料理後,他們仍然不打算停止見面,繼續在家中共渡春宵。另一方面野田也因為和吉高分手而很失落,為了填補空虛,加上事業終於有成,也認真考慮早點結婚。事實上今年初曾有野田和前田敦子的緋聞報導,野田意外地立即在推特進行強烈否認,很有可能是為了讓長澤安心而這樣做。

長澤已經在6月3日渡過30歲生日,但當天並沒有任何公佈,到底消息是真是假?還看之後的發展。

新聞源自:週刊実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13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