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橋爪功兒子橋爪遼藏毒被捕事務所電視台火速劃清界線


Share


【日藝】06/05:又有藝人涉毒被捕!當田中聖仍然被警察拘留的時候,資深演員橋爪功的兒子橋爪遼,2日在埼玉縣警方突擊搜查一個單位,現場找出興奮劑的粉末,該單位內的主人連同當時在現場的橋爪遼當場被捕,據悉二人為朋友關係,至於毒品來源現由築地署進行調查。

被捕消息一出,橋爪遼的經理人公司在第二天立即發表聲明,表示橋爪遼藏毒行為「絕對不能原諒」,宣佈立即把他解僱。事實上橋爪遼被捕後兩小時,由經理人公司負責的其官方網站以至推特博客已全部消失。他演出的朝日午間劇《安寧之鄉》立即宣佈把他的角色抽起,他已拍完而未播放的部分將重新進行剪輯讓他不再出現。

至於他的父親橋爪功,在兒子被捕當天於東京接受採訪時知道有關消息,他說自己也搞不清楚狀況,兩天前因工作外出之前還和兒子碰面,一直沒發現他有什麼異常。橋爪功也為兒子被捕正式向公眾道歉,並宣佈暫停活動自肅,相信會影響他有份演出現時上映中的電影《家族真命苦2》。

橋爪遼今年30歲,2004年18歲時出道,演過《龍櫻》《一公升眼淚》《交響情人夢》等著名日劇,近年則主打懸疑劇,也曾在大河劇《八重之櫻》演出。5日早上最新消息為橋爪遼已經向警方供認自己有服用興奮劑,被捕現場也有吸食的器具。警方也已和他進行驗尿去取得進一步的證據。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9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