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6/04:秋季月9內定由篠原涼子石田百合子爭高橋一生,金城一紀:7分半鐘連續動作場面真正象徵《CRISIS》,湊佳苗角色大集合!窪田正孝杉?花客串演出《反轉 Reverse》,岡田將生木村文乃初共演《伊藤君A to E》當渣男遇上毒女,人氣最急升吉岡里帆過去三年全部性感寫真一口氣放送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秋季月9內定由篠原涼子石田百合子爭高橋一生
【日劇】金城一紀:7分半鐘連續動作場面真正象徵《CRISIS》
【日劇】湊佳苗角色大集合!窪田正孝杉?花客串演出《反轉 Reverse》
【日影】岡田將生木村文乃初共演《伊藤君A to E》當渣男遇上毒女
【日劇】28歲窪田正孝演高中生!夏季《我們做了》中亡命天涯
【日劇】前田敦子將參演富士月9卻被某事務所幹部利用受害
【動漫】《HUNTERxHUNTER》又又又又又一次連載再開打救少年JUMP
【日藝】AKB48總選速報NGT48荻野由佳高票領先被質疑非法刷票
【日劇】石原里美《校對女孩》推出SP木村佳乃佐野雛子參戰
【日劇】星野源獲銀河賞談《逃恥》續篇是腦中的妄想
【日劇】《緊急審訊室2》演天海祐希亡夫真島秀和再登場當謎之男
【日劇】岡田將生《是寬鬆又怎樣》SP版有蒼井優及清野菜名加入

【寫真】人氣最急升吉岡里帆過去三年全部性感寫真一口氣放送
【寫真】日劇演出中武田玲奈軍艦島性感型格寫真大解放 (25P)
【寫真】淺川梨奈出道兩週年外表身材日漸成熟挑戰馬場富美加 (27P)
【寫真】天木純穿上「處男殺手毛衣」以強大I奶讓你鼻血直流 (23P)

【活動】「東京玩具展」正式開幕,超創意超有趣玩具現場直擊 (片)
【活動】東京鐵塔夏日活動「天之川燈飾」滿天星星銀河下的浪漫
【活動】多啦A夢博物館推出期間限定咖啡店以惡霸胖虎為主角!


【日劇】秋季月9內定由篠原涼子石田百合子爭高橋一生

【日劇】06/02:之前傳出本來主演秋季富士月9的木村拓哉因為富士換社長而計劃告吹,最新消息是已內定由篠原涼子主演,將和石田百合子這兩位「奇蹟的40代」共演,至於她的對手會是高橋一生。

今年4月有化妝品公司向40代至50代的母親進行問卷調查,「最憧憬的臉」第1位是石田百合子,第2及第3分別是天海祐希及篠原涼子, 兩位最受中高齡女性歡迎的女演員初共演,加上最新的太太殺手高橋一生,富士明顯針對收視的主力群。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因為富士月9收視持續低迷,局內已有希望廢檔的意見,有傳10月份是最後一部月9。最近月9無論是什麼級數的演員演出都得不到收視,特別是《貴族偵探》後不想演出月9的明星級越來越多,然而今次能集合這樣的演員令人吃驚,感覺就是終極一戰。

現時該劇暫定名為《鈴木智子、成為市長》,內容是篠原涼子演的鈴木智子由主婦開始以市長為目標,石田是篠原的朋友,二人將為爭奪高橋一生而展開戀愛的戰鬥。因為篠原之前在《大人女子》和齋藤工及江口洋介的激情場面帶來話題性,今次也有意拍這樣的場面,相信高橋一生的性感演出會是賣點。

暫定配角包括古田新太、田中圭、千葉雄大、前田敦子等,關係者表示如果這消息屬實,毫無疑問會是當季注目度No.1的作品。

新聞源自:NEWS SEVEN


【日劇】金城一紀:7分半鐘連續動作場面真正象徵《CRISIS》

【日劇】05/31:昨晚播放的《CRISIS》出現「5 VS 150」的7分30秒一鏡到底不間斷動作場面成為話題,原來主角小栗旬及西島秀俊最後對抗的是現役人氣摔角選手後藤洋央紀及土井成樹。

小栗表示雖然《CRISIS》是賣動作場面,至今每集都有沒有可能結束,然而只有第8話不同,是能流傳日本電視史的動作場面。他還說之前舖排的線會在第8話開始收回,然後進入第9第10話。當中西島的粉絲一定會滿意田丸在第8話的表現。今次的劇本由第1話到最終話都帶著一貫到底的覺悟實在很厲害。

西島就說小栗對製作人說要給他更強的敵人,今次真的讓他與最強之男對決。後藤選手和土井選手一如其名不是一般人,而這場面由小栗旬到一眾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帶著覺悟而拍,希望大家會喜歡5人對150人的壯絕戰鬥。

此外編劇金城一紀就說這7分30秒是田丸獻給千種(石田百合子)的愛情表現,他對千種抑壓的情念不以言語而是以動作來表達。笨拙的他愛情爆發時得到特搜班的眾成員成全,於是美麗的團隊就是誕生,可以說是真正象徵《CRISIS》的7分30秒。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湊佳苗角色大集合!窪田正孝杉?花客串演出《反轉 Reverse》

【日劇】05/29:湊佳苗小說角色大集合!《夜行觀覽車》杉?花演的遠藤彩花,《為了N》窪田正孝演的成瀨慎司,將在《反轉 Reverse》登場,帶出二人經歷苦難數年後的樣子。會為劇情帶來怎樣的衝擊?詳細報導:


湊佳苗小說改編日劇《反轉 Reverse》熱播中,之前同檔同製作班底也是湊佳苗小說改編的《夜行觀覽車》及《為了N》即將在《反轉 Reverse》限定復活!其實現時《反轉 Reverse》中已經因為出現《為了N》的小道具進行隱藏合作而成為網絡話題,今次將會是角色的共融。

在《夜行觀覽車》中,杉?花演的遠藤彩花,在被欺凌後把情緒發洩在母親真弓(鈴木京香),是個困難而成為話題的角色,今次她將在《反轉 Reverse》中登場,帶出數年後已經成長像是大人的彩花。杉?表示能再演彩花果然很高興,對於彩花長大了會變成怎樣感到迷茫,然而和同樣的導演及監製見面後就找回感覺。

另一方面在《為了N》中,窪田正孝演的成瀨慎司,在共同秘密之中一直支持著女主角希美(榮倉奈奈)的心是個溫柔好青年。在事件過後數年他變成怎樣?將在今次演出中公開。窪田表示知道《反轉 Reverse》的製作團隊和《為了N》相同時已經很想演出,在終於達成後進入拍攝現場卻很緊張,很久沒說劇中要說的方言,對白在腦中不斷在轉,感到很不容易。

至於原作者湊佳苗就對於二人的演出感到興奮,她表示有著痛苦經驗的彩花和成瀨,現在會過著怎樣的生活?相信他們的身影可以為現時活在痛苦中的人帶來希望,同時《反轉 Reverse》也是這樣。二人登場的戲份已經拍完,但播出時間未公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岡田將生木村文乃初共演《伊藤君A to E》當渣男遇上毒女

【日影】05/31:岡田將生及木村文乃初共演,《伊藤君A to E》由柚木麻子人氣戀愛小說改編,帥氣但超自我玩弄著四名女性的渣男岡田,打算利用四女的不幸來創作劇本的毒女木村,遇上後帶出獨特的發展。詳細報導:

岡田將生及木村文乃初共演,《伊藤君A to E》由得到女性壓倒支持柚木麻子同名戀愛小說改編,以「痛男遇上毒女」為主線。

故事以兩個視點展開,首先是外表帥氣但自我意識過剩反應超級遲鈍的「痛男」伊藤誠二郎(岡田將生),至今遇上四個被他擺弄的女性,包括【A】一直被伊藤隨意對待才色兼備的高級手袋銷售員【B】被伊藤跟蹤的自由職業者【C】喜歡好友但和伊藤上床的塔店店員【D】十分重視處女被伊藤拋棄而初次自暴自棄的女大學生

然後有【E】和伊藤有關係的女性相談的無人氣編劇矢崎莉櫻(木村文乃),她在與她們相談之中,一面提出溫柔的建議,另一方面心想「這個男人有什麼好」,利用幾位女性的煩惱來創作日劇劇本以圖東山再起,然而她本身是個毒女,看著那些女性因為伊藤而產生的戀愛、嫉?、欺騙、慾望等而感到刺激,要利用她們的不幸來幫助自己。

岡田表示自己看過原作,對於能演出伊藤一角感到高興,他完全無法和伊藤有共鳴只有反感,一言概之就是像個渣男或怪獸,會以至今的經驗加上覺悟進行演出。木村就說導演對她說想看到前所未目的腹黑木村文乃於是決定演出,她的角色其實最了解左搖和擺的女性,去者不追來者不拒,在傷害人和受傷害之間的獨特位置徘徊,和岡田將生初共演的她會為了成為一部難忘作品而努力。

《伊藤君A to E》導演為廣木隆一,2018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28歲窪田正孝演高中生!夏季《我們做了》中亡命天涯

【日劇】05/30:窪田正孝主演夏季富士火9《我們做了》,《誠如神之所說》作者另一話題作,為人冷淡生活無聊的高中生,和三位好友本來打算教訓小混混,卻意外引發大爆炸死傷無數,成為通緝犯的四人開始各自的逃亡計劃。共演包括間宮祥太朗、新田真劍佑、川榮李奈、三浦翔平、水川麻美、古田新太等。詳細報導:

窪田正孝主演夏季富士火9《我們做了》(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誠如神之所說》作者金城宗幸另一部作品,在「這本漫畫真厲害2017」獲得第11位,現時發行量已達120萬部。

故事講述飛雄(窪田正孝)在凡下高中上學,為人冷淡抱著不會過份期待主義過活,和另外兩位同學伊佐美翔(間宮祥太朗)、丸山友貴(葉山獎之),還有已畢業前輩小?秀郎(今野浩喜)過著無聊的日子。

之後因為丸山揭露了附近不良學校矢波高校學生的惡行而被對方追殺,雖然在小?的強大財力下一時間逃離險境,但他們為了除後患決定報仇,由小?買來塑膠炸彈打算放在矢波高校,不料引爆石油氣帶來沖天大爆炸,變成死亡人數達10人的重大案件。

因為這事件他們成為全國知名的通緝犯,要為了避免被捕他們開始四處逃亡,本來無聊而平凡的生活開始改變,到底他們能否逃脫?對他們日後的人生有什麼影響?電視台已說明今次日劇版會有和原著漫畫不同的結局!

窪田正孝今次是首次主演富士系的黃金檔連續劇,更注目是他以28歲之齡演高中生!他表示得到製作人以親筆信邀請,看過原著雖然有很多刺激部分,但也讓他想為很多內容尋根究底,是年輕人至成年人都很適合的作品,帶出人們都戴上面具,成為大人就不能說出真話的一面。

此外他還說今次當主角還是很多演學生演員的前輩,對此有責任感,希望能盡力做好自己能力範圍的事。他演的飛雄很膽小也很小心,自己和他很相似,演他平時的部分會很能投入,但他也有不為人知的另一面,有時會令人覺得可怕。

共演者包括飛雄的青梅竹馬蓮子(永野芽郁),和飛雄對立矢波高校的不良首領市橋(新田真劍佑),伊佐美的色氣可愛系女友新里今宵(川榮李奈),冷酷刑警飯室成男(三浦翔平),日劇原創角色飛雄的班主任立花菜摘(水川麻美),黑社會的律師西塚(板尾創路),在背後指使西塚的謎之黑社會大人物輪島宗十郎(古田新太)。

編劇為《被討厭的勇氣》《偵探的偵探》德永友一,導演為電影《四月是你的謊言》新城毅彥及《7名女囚犯》的?東東一郎。《我們做了》7月份富士火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前田敦子將參演富士月9卻被某事務所幹部利用受害

【日劇】06/02:傳聞篠原涼子主演秋季富士月9《鈴木智子、成為市長》,當中演出的前田敦子成為選角糾紛的受害者。話說前田的演出是由富士作出邀請,由她所屬的事務所答應演出,但有一位和AKB48有關係的藝能事務所幹部「S氏」卻跑出來對富士說要以前田為附加條件在月9演出。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這位人物雖然和業務上和AKB有關連,也和成員之間有直接聯絡,但也有成員報告說他會進行性騷擾,AKB的營運方已對他有戒心。然而他和現時前田所屬的大型事務所無關,但他跑出來讓人以為是他的功勞,還可能因此而爭取好處,富士方面知道後大怒,前田所屬的事務所也因為旗下的藝人被人隨便利用而感到困惑。

新聞源自:CYZO WOMAN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35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