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7/06/03


Share


※ 北川景子松雪泰子柴崎幸齊穿華麗和服送上賀禮
※ 福山雅治強尼戴普美日兩大帥叔廣告中以音樂強勁對碰
※ 新垣結衣為雜誌挑戰銀色反光緊身超短裙新形象
※ 吉岡里帆化身賢淑害羞女教師散發古典味道
※ 天海祐希吃的火腿看來美味飽滿也許適合當伴手禮?
※ 藤岡靛變身萬能執事為你徹底清潔有異味的空調
※ 佐佐木希和水上京香齊玩手遊如何應付敵人大技?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佐佐木希和水上京香齊玩手遊如何應付敵人大技?

【日本廣告】au除了三太郎其實還有另一個較貼近現實的系列,由夏帆及齊藤由貴演母女,不斷拿au三太郎廣告的梗來開展故事,例如今次齊藤就大玩金太郎的「不斷不斷」,最精彩是兩母女的強勁攻勢,搞得au的客戶服務員無奈之中還要強顏歡笑,其實這廣告是在賣au的服務態度嗎? XD

黑騎士與白魔王 官方網站

佐佐木希、水上京香 黑騎士與白魔王「一秒決定」「失敗」「跳舞」篇

第6位

藤岡靛變身萬能執事為你徹底清潔有異味的空調

【日本廣告】藤岡靛又一次變身萬能執事,遇上空調發出異味就找DUSKIN,很快就會有人來為你清理,乾淨後 DEAN 更會脫下眼鏡向你放電。如果這家居清潔公司有「藤岡靛本人為你打掃」的服務,你願意付出多少?

DUSKIN 官方網站

藤岡靛 DUSKIN 空調清潔「徹底洗淨」篇

第5位

天海祐希吃的火腿看來美味飽滿也許適合當伴手禮?

【日本廣告】本季收視王者天海祐希長期代言的「美之國」火腿,已開始為中元節送禮賣廣告。平時我們吃的火腿又薄又乾,但天海吃的卻是非常厚看起來十分飽滿,加上包裝吸引,火腿可以長期保存,也許下次去日本時可以買來當伴手禮?廣告中那禮盒肉重680克只是5000?不算很貴的說!

美之國 官方網站

天海祐希 美之國「2017中元節」篇

第4位

吉岡里帆化身賢淑害羞女教師散發古典味道

【日本廣告】說吉岡里帆是本年度最突破女優相信無爭議!繼上星期當小狐狸玩弄星野源後,今次變身女教師,為女學生細說綾鷹綠茶的好,還因為學生的發問臉紅!吉岡擁有古典的樣子和出色的身材,賢淑女性和魔性之女都能勝任,這就是她走紅的關鍵,你喜歡她嗎?

綾鷹 官方網站

吉岡里帆 綾鷹「細心」「品嚐方法」篇

第3位

新垣結衣為雜誌挑戰銀色反光緊身超短裙新形象

【日本廣告】繼續有近期曝光率高的新垣結衣,平時她多以可愛自然的樣子示人,今次卻完全不一樣,走濃妝艷抹走型格路線,更有銀色反光緊身超短裙的形象,成熟度增加一倍!這是她當封面的雜誌「NYLON」7月號的宣傳片,內有結衣的20頁特集,看完這影片要買一本嗎?

NYLON JAPAN 官方網站

新垣結衣 NYLON JAPAN 7月號拍攝花絮廣告

第2位

福山雅治強尼戴普美日兩大帥叔廣告中以音樂強勁對碰

【日本廣告】Asahi Super Dry 一直用福山雅治代言,今次強勁升級,找來國際巨星強尼戴普(尊尼特普)合作,美日兩大帥叔在洛杉磯合體,先以凌厲眼神互望,之後彈著結他以音樂進行交流,最後握手碰肩,只是為了帶出新的啤酒!這是強尼首次拍日本廣告,為了他主演《加勒比海盜》新作宣傳的確努力!

Asahi Super Dry 瞬冷辛口 官方網站

福山雅治、強尼戴普 Asahi Super Dry「瞬冷辛口 只此一次的SuperDry」篇

第1位

北川景子松雪泰子柴崎幸齊穿華麗和服送上賀禮

【日本廣告】Asahi Super Dry 今次大手筆找來三位不同年齡的美女代言,包括北川景子、松雪泰子、柴崎幸,在門口彼此讚自己帶的禮物特別出色,之後打開三人的禮物完全一樣,到底是什麼?同時穿上華麗和服的三美,你最喜歡哪位?我永遠都是景子派的…..

Asahi Super Dry 官方網站

北川景子、松雪泰子、柴崎幸 Asahi Super Dry「特別的Super Dry」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86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