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入江悠新作搞眾籌,大森南朋鈴木浩介桐谷健太共演三兄弟


Share


【日影】06/01:導演入江悠原創電影《Vigilante》將由大森南朋、鈴木浩介、桐谷健太共演三兄弟。故事講述高中時代已經失蹤的長男一郎(大森南朋),在印刷公司當社長兼社區警備團團長二男二郎(鈴木浩介),經營外派色情服務的三男三郎(桐谷健太),三兄弟過著不同的生活。

然而因為父親的死讓三兄弟有機會再見,在此之後三人的命運再度交錯,在慾望、野心、自尊的推動下,三兄弟會出現無法逃避的悲哀命運。

電影採用眾籌方式在「MotionGallery」上集資,除了用在製作費,還會成為在國內及海外宣傳及參加電影節的費用,至於集資者除了可以得到前賣鑑賞券,電影最後列出名字,更會有人江導演親筆簽名的劇本等。《Vigilante》12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8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