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金城一紀:7分半鐘連續動作場面真正象徵《CRISIS》


Share


【日劇】05/31:昨晚播放的《CRISIS》出現「5 VS 150」的7分30秒一鏡到底不間斷動作場面成為話題,原來主角小栗旬及西島秀俊最後對抗的是現役人氣摔角選手後藤洋央紀及土井成樹。

小栗表示雖然《CRISIS》是賣動作場面,至今每集都有沒有可能結束,然而只有第8話不同,是能流傳日本電視史的動作場面。他還說之前舖排的線會在第8話開始收回,然後進入第9第10話。當中西島的粉絲一定會滿意田丸在第8話的表現。今次的劇本由第1話到最終話都帶著一貫到底的覺悟實在很厲害。

西島就說小栗對製作人說要給他更強的敵人,今次真的讓他與最強之男對決。後藤選手和土井選手一如其名不是一般人,而這場面由小栗旬到一眾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帶著覺悟而拍,希望大家會喜歡5人對150人的壯絕戰鬥。

此外編劇金城一紀就說這7分30秒是田丸獻給千種(石田百合子)的愛情表現,他對千種抑壓的情念不以言語而是以動作來表達。笨拙的他愛情爆發時得到特搜班的眾成員成全,於是美麗的團隊就是誕生,可以說是真正象徵《CRISIS》的7分30秒。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