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太賀NHK初主演《1942年的PLAYBALL》當二戰時代名棒球手


Share


【日劇】05/31:太賀NHK初主演,《1942年的PLAYBALL》,角色是被稱為「鐵腕」,在戰前戰後作為皇牌4號以二刀流活躍的棒球選手野口二郎,因為在戰爭中投出太多手榴彈讓肩膀受傷失去自信,之後為了取回昔日光輝而必死地努力。

太賀表示現在是戰後70年,在現代生活的他如何表現當年這位史實人物,會不斷自我詢問並細緻地演出。故事以在戰爭時代4兄弟約定為主線,在混亂中大家都付出熱情,在劇中會出色地描寫。

共演者包括勝地涼演主角的哥哥野口明,忽那汐里演明的未婚妻喜美子,還有SKE48須田亞香里、宮崎美子、でんでん等。劇集將由5月下旬開始在NHK名古屋放送局及名古屋市郊拍攝,8月中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