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人》第6話 (7.5分)


Share


橫澤裕一的案件被當做失蹤案處理,面對多方的阻撓,香坂覺得越來越蹊蹺。為了查明真相,決定從謎之男矢部貴志(中山裕介)入手。原本佈下的天羅地網,因為山田的出現令矢部逃脫。事後,山田矢口否認自己有貓膩,並且指責香坂辦事不力。

通過從熟人記者的口,香坂終於知道有關早明學園內部黑幕的錢權交易,這一切正好為橫澤的失蹤找到了背後的緣由。作為風暴中心的小野田,也被柳澤監察官重點關注,兩人表面客氣,內裡的針尖對麥芒的態度,堪稱官場權利互相傾軋的最好註解。

在三島得到的情報幫助下,香坂終於把所有線索串聯起來,知悉了背後的隱情。他找到山田,並將自己所得到的的情報加以推理,終於得知謎之男矢部貴志真名是江口和夫,是警方派去早明學園的臥底,為了追查早明學園的犯罪證據和山田聯手探案。

山田在接到江口的電話後,原本打算趕到現場去拿證據,不幸的是,來到現場發現的卻是江口屍體,倉惶之中,山田只能逃離現場,可是最終還是被當作疑人犯被逮捕。

豐洲警署開始了新的案件調查,香坂這一次面對案件,撬動更大的風浪,如何在驚濤駭浪中找出真相,並且幫戰友洗脫冤情,值得期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86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