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28歲窪田正孝演高中生!夏季《我們做了》中亡命天涯


Share


【日劇】05/30:窪田正孝主演夏季富士火9《我們做了》,《誠如神之所說》作者另一話題作,為人冷淡生活無聊的高中生,和三位好友本來打算教訓小混混,卻意外引發大爆炸死傷無數,成為通緝犯的四人開始各自的逃亡計劃。共演包括間宮祥太朗、新田真劍佑、川榮李奈、三浦翔平、水川麻美、古田新太等。詳細報導:

窪田正孝主演夏季富士火9《我們做了》(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誠如神之所說》作者金城宗幸另一部作品,在「這本漫畫真厲害2017」獲得第11位,現時發行量已達120萬部。

故事講述飛雄(窪田正孝)在凡下高中上學,為人冷淡抱著不會過份期待主義過活,和另外兩位同學伊佐美翔(間宮祥太朗)、丸山友貴(葉山獎之),還有已畢業前輩小坂秀郎(今野浩喜)過著無聊的日子。

之後因為丸山揭露了附近不良學校矢波高校學生的惡行而被對方追殺,雖然在小坂的強大財力下一時間逃離險境,但他們為了除後患決定報仇,由小坂買來塑膠炸彈打算放在矢波高校,不料引爆石油氣帶來沖天大爆炸,變成死亡人數達10人的重大案件。

因為這事件他們成為全國知名的通緝犯,要為了避免被捕他們開始四處逃亡,本來無聊而平凡的生活開始改變,到底他們能否逃脫?對他們日後的人生有什麼影響?電視台已說明今次日劇版會有和原著漫畫不同的結局!

窪田正孝今次是首次主演富士系的黃金檔連續劇,更注目是他以28歲之齡演高中生!他表示得到製作人以親筆信邀請,看過原著雖然有很多刺激部分,但也讓他想為很多內容尋根究底,是年輕人至成年人都很適合的作品,帶出人們都戴上面具,成為大人就不能說出真話的一面。

此外他還說今次當主角還是很多演學生演員的前輩,對此有責任感,希望能盡力做好自己能力範圍的事。他演的飛雄很膽小也很小心,自己和他很相似,演他平時的部分會很能投入,但他也有不為人知的另一面,有時會令人覺得可怕。

共演者包括飛雄的青梅竹馬蓮子(永野芽郁),和飛雄對立矢波高校的不良首領市橋(新田真劍佑),伊佐美的色氣可愛系女友新里今宵(川榮李奈),冷酷刑警飯室成男(三浦翔平),日劇原創角色飛雄的班主任立花菜摘(水川麻美),黑社會的律師西塚(板尾創路),在背後指使西塚的謎之黑社會大人物輪島宗十郎(古田新太)。

編劇為《被討厭的勇氣》《偵探的偵探》德永友一,導演為電影《四月是你的謊言》新城毅彥及《7名女囚犯》的瑠東東一郎。《我們做了》7月份富士火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8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