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湊佳苗角色大集合!窪田正孝杉咲花客串演出《反轉 Reverse》


Share


【日劇】05/29:湊佳苗小說角色大集合!《夜行觀覽車》杉咲花演的遠藤彩花,《為了N》窪田正孝演的成瀨慎司,將在《反轉 Reverse》登場,帶出二人經歷苦難數年後的樣子。會為劇情帶來怎樣的衝擊?詳細報導:


湊佳苗小說改編日劇《反轉 Reverse》熱播中,之前同檔同製作班底也是湊佳苗小說改編的《夜行觀覽車》及《為了N》即將在《反轉 Reverse》限定復活!其實現時《反轉 Reverse》中已經因為出現《為了N》的小道具進行隱藏合作而成為網絡話題,今次將會是角色的共融。

在《夜行觀覽車》中,杉咲花演的遠藤彩花,在被欺凌後把情緒發洩在母親真弓(鈴木京香),是個困難而成為話題的角色,今次她將在《反轉 Reverse》中登場,帶出數年後已經成長像是大人的彩花。杉咲表示能再演彩花果然很高興,對於彩花長大了會變成怎樣感到迷茫,然而和同樣的導演及監製見面後就找回感覺。

另一方面在《為了N》中,窪田正孝演的成瀨慎司,在共同秘密之中一直支持著女主角希美(榮倉奈奈)的心是個溫柔好青年。在事件過後數年他變成怎樣?將在今次演出中公開。窪田表示知道《反轉 Reverse》的製作團隊和《為了N》相同時已經很想演出,在終於達成後進入拍攝現場卻很緊張,很久沒說劇中要說的方言,對白在腦中不斷在轉,感到很不容易。

至於原作者湊佳苗就對於二人的演出感到興奮,她表示有著痛苦經驗的彩花和成瀨,現在會過著怎樣的生活?相信他們的身影可以為現時活在痛苦中的人帶來希望,同時《反轉 Reverse》也是這樣。二人登場的戲份已經拍完,但播出時間未公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3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