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怪人之戀》第5話 (7.0分)


Share


相當平淡的一集,劇本走向及拍攝手法等都已經有固定路線,跳船的觀眾都應該已走得八八九九,留下來的人大概真心想看到怪物成人,或者只是想看二階堂富美?

作者:CK
收視:6.1%


劇 名:フランケンシュタインの恋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7-04-23
時 間:逢星期日晚九時

原 作:瑪麗雪萊
編 劇:大森壽美男、武井彩
導 演:狩山俊輔、茂山佳則
監 製:伊藤響、河野英裕、大倉寬子

音 樂:サキタハヂメ
主題歌:RADWIMPS「棒人間」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深志研(怪物) — 綾野剛 主演
津輕繼實 — 二階堂富美
稻庭聖哉 — 柳樂優彌
室園美琴 — 川榮李奈
天草純平 — 新井浩文
稻庭惠治郎 — 光石研
鶴丸十四文 — 柄本明
牛久輝成 — 森岡龍
十勝みのる — 山內圭哉
大宮リリエ — 水澤惠麗奈
飯塚光毅 — 葉山獎之
米子秋良 — 中村無何有
宍喰丈 — 篠原篤
玉名瑠以 — 大西禮芳
日立叶枝 — 木野花
津輕晴果 — 田島有魅香
深志研太郎 — 齋藤工


深志研(綾野剛)跟津輕繼實(二階堂富美)說是戀愛(?)但根本是照顧走失小狗的關係正式開始!也難為繼實可以如此冷靜地將深志介紹給家人,而且在津輕晴果(田島有魅香)有足夠危機意識的同時,婆婆你也太過神經大條了吧 ……

神助攻的稻庭聖哉(柳樂優彌)是想要深志在電台節目中出醜?還是想讓他被科學家抓走?反正他那看似體貼他人的行為頂多是為了自己的目標(也算是想要保護繼實)。不過你很明顯沒有搞清楚喜歡女孩子的母愛,戲弄別人的小狗會有報應的!

繼實教會了深志可以說謊,也要嘗試去體貼別人。然後戲劇世界中最重要的「剛好」情節就會出現。飯塚光毅(葉山獎之)跟深志「借錢」是今集主線之一的引子。


另一條主要故事線就是天草純平(新井浩文)終於可以跟深志見面。剛好學會說謊的深志跟想要知道真相的天草,能夠令深志變得更像人類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55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