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田中聖今早送檢警方公開更多證據巡唱取消將損失千萬


Share


【日藝】05/26:前KAT-TUN成員田中聖因為藏毒被捕後,26日被送到東京地檢接受審訊,在小雨中有10家電視台的攝影機及50名記者守候,早上8時20分田中乘警方的巴士出發時立即被記者包圍,但看不到車內的人。

另外警方公開了更多審問的內容,田中被捕的時候車內除了發現大麻花,還有一張已用過的吸食卷紙和數張未使用的,再加上數個過濾器及數包煙葉。當中煙葉只有一種。然而田中在警署時表示自己會進行調配捲煙,每日吸10支至20支。

根據毒品專家表示,大部分吸食大麻花的人,都是把加工過的大麻花切絲再混於香煙內吸食,用煙葉混合大麻花絲再自行捲煙是流行的做法。另有律師表示因為現階段釋放田中可能會給他機會毀滅證據,所以檢察方會要求羈留,如他否認控罪,檢察方會到他的家進行搜查。一般持有大麻會監禁6個月緩刑3年,但如果一直否認最終定罪可能會判監一年。

關鍵是現時他所屬的樂隊「INKT」正進行直到7月23日的全國巡唱,現時還有30場未演,現時雖然未有公佈,但如果因為他被捕讓演唱會取消,將會面臨巨額的賠償。雖然他們的樂隊人氣不高,演唱會多數在地方小型Live House舉行,但總計可能要賠償2000萬円,對於早已離開傑尼斯的田中來說是不少的金額。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6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