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知念侑李《坂道上的阿波羅》藤岡靛真野惠里菜參演


Share


【日影】05/26:由知念侑李主演《坂道上的阿波羅》公佈新演員名單,包括藤岡靛、真野惠里菜、中村梅雀。故事以長崎縣佐世保市為舞台,高中1年級的西見薫(知念侑李)在父親死後被親戚收養來到當地,意外認識了經常打架人人畏懼的不良少年川渕千太郎(中川大志)並和他成為朋友,還有和千太郎的青梅竹馬迎律子(小松菜奈)。

首次交到朋友,首次出現單戀的薰,在千太郎的介紹下月受到爵士樂的魅力,於在海邊的城市展開友情愛情和音樂的故事。當中藤岡靛演被千太郎仰慕稱他為「淳兄」的桂木淳一,真野惠里菜演謎之美女深堀百合香,中村梅雀演迎律子的父親唱片店店主。

藤岡在劇中會進行小號演奏,為此他去年8月已經開始練習,將於劇中獻唱爵士名曲「But Not For Me」。他表示能在本作唱出回憶中的歌曲「But Not For Me」非常高興,他本身喜歡音樂也愛爵士樂,一直憧憬可以在電影中這樣做,為此他喝酒都都一定要去爵士吧。

《坂道上的阿波羅》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5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