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F14 光之父親》大杉漣及千葉雄大終於為遊戲拍廣告! (中字)


Share


【CM】05/25:日劇《FF14 光之父親》是我本季主力追看的劇集之一,劇中千葉雄大讓父親大杉漣玩FF14,在遊戲中暗地幫他,修補疏離的父子關係。終於FF14找回他們遊戲的廣告!兩父子遊戲中合作打贏BOSS,回到現實世界一起做早餐時,不自覺重現遊戲中對白,父子關係大躍進!就算你不玩FF14,也推薦你看這部日劇,以電玩重拾親子關係主題的確有趣!

大杉漣、千葉雄大 SQUARE ENIX FINAL FANATSY XIV「光之父親版」網絡完全版

SQUARE ENIX FINAL FANATSY XIV 官方網站



想看更多精彩日本廣告,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30  |   文章分類: 日本廣告, 精彩遊戲CM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