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田中聖車上藏毒表現興奮當場被捕辯稱毒品非他所有


Share


【日藝】05/25:前KAT-TUN成員田中聖,因為在藏毒被捕。日本警方公告,24日晚上6時50分,在東京澀谷區道玄坂的路上發現可疑廂型車,於是截停上前盤查,在其駕駛座和助手席中間發現大麻花,加上當時車內只有田中一人,而他表現出興奮的樣子,於是把他拘捕。

警方現正調查他得到大麻花的途徑,但田中向警方供稱大麻不是他的,對藏毒一事作出否認。至於他的經理人公司則表示尚在了解狀況。消息曝光後,很多網民表示對於他藏毒一點都不感到意外。KAT-TUN的粉絲則慶幸他早已退團。

田中聖本來是KAT-TUN的成員,2013年9月30日因為多次違反合約而被傑尼斯解僱,當時報導指他瞞著事務所私自開酒吧及接工作,更有露鳥全裸自拍照在網上流傳。2014年他和朋友組成樂團「INKT」重新活動,2015年更進軍海外,現時樂隊正進進行全49場的全國巡唱,然而因為作為主音的他被捕,巡唱恐怕要腰斬。

大麻花俗稱「玫瑰」,因為收割大麻的葉作大麻草後,大麻樹會枯萎不能長出大麻花,收成大麻花需要較長時間,價格也較昂貴,是大麻草售價的三至四倍,然而因為大麻花當中的興奮成份比大麻草高出四至五倍,成為歐美有錢人的流行毒品。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0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