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新垣結衣瑛太《混雙》公開海報特報充滿搞笑顏藝 (片)


Share


【日影】05/25:新垣結衣和瑛太雙主演《混雙》公開特報影像及海報。故事講述主角富田多滿子(新垣結衣)自小受母親的斯巴達式教育,被稱為「天才乒乓球少女」備受期待,然而在母親死後她決定過平凡的生活,到了28歲無論戀愛和事業都一事無成。

被公司乒乓球部的皇牌帥哥江島(瀨戶康史)告白交往後,多滿子以為可以開始過燦爛人生,不料男友和新入公司的美人乒乓球選手愛莉(永野芽郁)出軌,讓多滿子人生跌落谷底,於是她為了逃逸而回到家鄉,發現亡母經營的乒乓球俱樂部陷入赤字,當年很多人練習的風景不復再。

現時俱樂部的成員包括很閒的前混混的名人妻子,為了減肥的中年夫婦,宅男高中生,還有因為打和妻子不倫的上司而引退的前日本上級拳手萩原(瑛太)。本來多滿子對他們全無期待,但看到江島和愛莉的幸福模樣,就決定在全日本乒乓球大賽男女混雙出場,在乒乓球上打倒他們,她和萩原組成的雙打拍檔一開始水溝油經常吵架,然而之後二人的合作性以及關係都漸漸產生變化。

特報有以上情節的精華片段,當中結衣充滿顏藝,繼《LEGAL HIGH》後再在編劇古澤良太筆下展開不一樣的演技。此外一眾共演者包括廣末涼子、齋藤司、蒼井優、真木陽子、吉田鋼太郎、生瀨勝久、遠藤憲一、小日向文世都有登場。10月2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1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