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老婆在裝死》真人化榮倉奈奈安田顯當夫婦


Share


【日影】05/25:2010年在「Yahoo!」上出現奇怪的留言說「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老婆在裝死」,之後引發以前為主題的創作成為大熱話題。終於這作品要真人電影化?!由榮倉奈奈和安田顯雙主演。

故事講述打工族純(安田顯)工作過後回家時發現妻子知惠(榮倉奈奈)口角流血倒在地上,純想抱起她時發現她口角的是茄醬,知惠發出了「嘿嘿嘿」的笑聲,還說「有驚嚇到嗎?」,純問她裝死的理由她卻笑而不答。

之後每天純回家時知惠都有著不同的死法,例如被鱷魚吃掉,被開槍打中,頭部插著箭等,讓純開始覺得有趣,每天都期待妻子怎樣死,但漸漸發現一直在笑的知惠心裡的不安,而她的裝死其實是求救訊號……

當日在「Yahoo!」的留言引發了有人以初音未來的聲音創作歌曲PV,結果該影片得到NicoNico的影片播放率第1位,現在已經有超過500萬次播放,受此刺激在網上有很多人進行二次創作,2011年開始推出漫畫,現在推出至第3卷,發行量超過15萬。至於原本的留言已有400萬人次瀏覽,成為「傳說的留言」。

榮倉表示劇題很奇怪,完全無法想像可以帶出怎樣的故事,她演的知惠說著獨特的言語,是個表現獨特的人,可能大家會覺得她很笨拙,但她和丈夫的關係是有著自己的一套哲學。安田就說今次是和榮倉第三次共演,首次有夫婦這樣親近的關係感到害羞,電影描寫了夫婦之間獨特的溝通方式,雖然奇怪但很現實。

共演者包括小出惠介,及曾在《重版出來!》演出,前寶塚首席女角野野澄花,二人將演純的後輩夫婦。《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老婆在裝死》2018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8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