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明治蘑菇之山竹筍之里各推新產品再度捲起激戰風雲


Share


【日本零食】明治旗下的長壽零食品牌「蘑菇之山」和「竹筍之里」自80年代開售以來,一直都進行勢成水火的激戰,口感味道接近的兩款各有支持者,今次各自推出新猛將上陣,包括「蘑菇之山 抹茶紅豆」及「竹筍之里 紅豆牛奶」。

「蘑菇之山 抹茶紅豆」是有著香醇味道的抹茶巧克力,以抹茶冰淇淋配紅豆為形象,在作為蘑菇柄的餅乾上部,有蘑菇型的紅豆巧克力和抹茶巧克力。

「竹筍之里 紅豆牛奶」以牛奶冰淇淋上加上紅豆為原點,在香脆的可可曲奇上,包著有牛奶香的白巧克力和甘甜的紅豆巧克力。

兩款都於今天5月23日發售,每盒230円(另稅),蘑菇和竹筍大戰,你支持哪一邊?我一直都是竹筍派的,且看今次的新口味能否改變我的想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02  |   文章分類: 日本零食情報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