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星野源《逃恥》形象新廣告反應好讓他陷入演藝發展難題


Share


【日藝】05/24:最近星野源和吉岡里帆主演的「日清兵衛」廣告大熱,廣告中星野的角色激似他在《逃避雖可恥但有用》中所演的津崎平匡成為話題。不只是戴眼鏡及穿襯衫扣上所有鈕,連淡淡無感情的說話方式,以至眼鏡起霧的場面,都如平匡再現。

結果網上的《逃恥》粉絲都紛紛讚好,包括「平匡拍廣告!」「平匡很可愛」「廣告中基本上就是平屆很萌」等。無可否認他的平匡形象深入民心,以此拍廣告能引起共鳴,但本身星野源絕非誠實處男,而是喜歡下流梗有點變態,甚至在電台節目公言自己性慾旺盛,說因為曾經生病要忍耐一個月不自慰。

於是出現星野源形象的矛盾,他本身的粉絲因為知道他的下流性格所以沒問題,但因為《逃恥》才成為他粉絲的人,恐怕因為他真正一面而大受刺激甚至反感。那麼星野要一直保持好青年形象來留住新粉絲,還是表現自我而可能引發粉絲反感的情況,是他現時最重要的課題。

新聞源自:Mess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2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