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芳根京子《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公開新劇照及特報 (片)


Share


【日影】05/24:芳根京子主演《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公開新劇照和網絡限定特報。本作2015年推出劇場版動畫大人氣,由《未聞花名》團隊包括導演長井龍雪及編劇岡田麿里。

故事講述不說真心話不擅和人溝通的高三學生坂上拓實(中島健人)突然被任命成為「地區關係交流會」的執行委員,同時被任命還有自幼患在失語症的成瀨順(芳根京子),當年她因為無意的說話讓家庭破碎,自此說話就會肚痛,之後拓實意外地發現順可以流暢地唱歌,於是決定演音樂劇,同時彼此封閉的內心也漸漸打開。

新公開的劇照是順在音樂劇決定主角時主動舉手踏出一大步的瞬間,另外有她抱著音樂課本帶著信心望向前方的表情。至於特報就以順小時候發生的事開始,到她加入交流會到最後重拾笑容的過程。7月22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3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