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岡田准一主演《散り椿》將和西島秀俊進行殺陣對決


Share


【日影】05/24:日本著名攝影帥木村大作第3部執導作品《散り椿》將由岡田准一主演。故事由葉室麟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瓜生新兵衛(岡田)被譽為一刀流道場的四王王,因為告發上司的不正行為,不被認同後更被逐出藩。

18年後其妻子篠在快病死時托付丈夫「回到藩的話請幫助榊原采女」,榊原(西島秀俊)本身是四天王其中一人,為人深思熟慮文武雙全,父親因為不正當行為被殺,於是榊原一家也被藩冷待,現在他是藩主的側用人(類似秘書的工作)。他是新兵衛的情敵,也是新兵衛被逐出藩的關鍵人物。

新兵衛和榊原作為好友及宿敵,將在片中散發激烈的火花,包括殺陣場面。岡田表示西島是很認真而出色的人,和他對峙之中要好好考慮自己的什麼地方可以破掉他。西島就說在殺陣練習時遇上岡田,看到他像武士那樣站立,感到他的強大。

共演者包括黑木華、池松壯亮、麻生久美子、緒形直人、駿河太郎、芳根京子、新井浩文、富司純子、渡邊大、奥田瑛二等實力派。電影已於5月15日開拍,將於長野、富山、彥根進行全外景拍攝,是時代劇罕見的規模,編劇為小泉堯史。《散り椿》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7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