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海祐希《緊急審訊室》高收內定開第三季卻出現隱憂


Share


【日劇】05/24:天海祐希主演《緊急審訊室2》以17.9%收視高開,之後一直穩守本季黃金檔的收視王者寶座,一洗她上作《Chef》的烏氣,特別是黃金週市民紛紛出門仍然有不錯的成績,更加難能可貴。

以現時平均收視14%來看,本季應該能超越第一季的12.9%,也因此朝日已經內定邀請天海主演第3季。有電視台製作關係者表示,因為朝日讓收視慘死的天海回復,所以續篇的邀請天海不可能拒絕,第3季最有可能是明年春季播放。

然而再拍卻會有另一問題,因為近期實力派熟男演員當道,劇中起用了大量包括田中哲司、大杉漣、小日向文世、鈴木浩介、大倉孝二等,下一季要以原班人馬上陣,檔期調整將越來越困難。此外片酬也會飛升,除了這些配角,天海所屬的事務所研音應該會以「高收視」為理由要大幅提升天海的片酬。因為朝日曾為米倉涼子付出500萬一集的天價為本,恐怕難以拒絕。

《緊急審訊室3》會開拍基本上無懸念,只是製作費暴升一下,對收視的要求只會越來越高,如有失手,電視台以演員都會士氣大損。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4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