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真劍佑轉事務所改名新田真劍佑力求脫離父親獨立


Share


【日藝】05/23:真劍佑換事務所,轉到有松坂桃李、菅田將暉等人氣年輕演員的「TOP COAT」,會同時把藝名改為「新田真劍佑」。他是老牌演員千葉真一的兒子,美國洛杉磯出生,9歲就日劇出道,和父親一樣在空手道游泳騎馬都很強,空手道更有在大會優勝的實力,除此之外鋼琴薩克斯風等都很在行。

電影公司職員表示,他轉事務所的原因,在於他原來是屬於父親的個人事務所,雖然得到大型事務所的提攜支持,但經常要千葉出面為兒子的事向大型事務所進行拜託,覺得這點很麻煩,所以就讓兒子直接轉至大型事務所。

不過真劍的情況可能出現危機,雖然他已把自己的電話給松坂桃李及菅田將暉主要經理人,但至今他一直都是因為父親的關係而受到注目,要離開父親獨立發展,需要自己努力闖出活路。至於改名,主要是他為了重新出發,所以加入「新田」,而本身「真劍」是他父親命名的,也沒有捨棄。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23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