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CODE BLUE 3》有岡大貴成田凌新木優子馬場富美加參戰


Share


【日劇】05/23:山下智久主演《CODE BLUE 3》公開新加入的演員名單,後輩醫生包括演無熱誠院長兒子的有岡大貴,技術差討厭自己的成田凌,開朗無畏懼的新木優子,還有十分努力備受期待的護士馬場富美加。另外安藤政信參戰演山P的宿敵,第二季指導主角們的椎名桔平會再登場。詳細報導:

山下智久主演,夏季日劇重頭作《CODE BLUE 3》(コード・ブルー~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THE THIRD SEASON)公開新加入的演員名單。主要包括演醫生的有岡大貴、成田凌、新木優子,及演護士的馬場富美加。

有岡大貴演名取颯馬,他的父親是一位名醫,也是知名度高的醫院院長及經營者。颯馬擁有作為醫生應有的技術,卻對醫療方面熱情全無,當中有著某個理由。成田凌演灰谷俊平,雖然為人認真又溫柔,但因為自己的技術差劣而有複雜的感情,會因為自己做事笨拙及在關鍵時刻失敗而討厭自己,不知如何成為受人信賴的醫生。

新木優子演橫峯朱莉,因為小時候看過醫療劇十分憧憬劇中的醫生而以此為目標,有著積極及什麼都不怕的行動力,在不容許失敗的飛行醫生現場以開朗及率直的性格跨越困難。馬場富美加演雪村雙葉,作為護士她為了早日得到四周的人認同而努力,不知不覺做到實力以上的成績,她積極向前的姿態得到前輩護士冴島遙(比嘉愛未)的期待。

另外安藤政信演腦外科醫生新海廣紀,他不只醫術出色,也很擅長掌握人心,是不容置疑的腦外科皇牌,在一帆風順的日子中遇上同在腦外科發展的藍澤耕作(山下智久),因而受到很大的刺激,同時腦外科水平世界頂尖的多倫多大學準備邀請一名醫生成為臨床醫生受訓,藍澤和新海將為了這個席位展開爭奪戰。

第二季開始登場的橘啓輔(椎名桔平)也會再度登場,7年前他作為指導醫生帶領著主角們成長,今次將描寫他作為父親的一面,在某狀況下他能否正面面對兒子?將成為本季的重要劇情之一。

有岡大貴表示收到邀請時不知道要演醫生還是患者,對於演受人尊敬的醫生角色感到壓力,但會誠心誠意地演好。今次是他首次穿醫療用衣服,作為翔北救急中心的一員感到興奮,雖然角色一開始不討人喜歡,但希望之後會得到大家的喜愛。首次和同事務所前輩山下共演,會作為劇內外的後輩向他多多學習。

成田凌說收到邀請時完全沒有實感,雖然很高興但接著因為當中的責任感而漸漸緊張起來,首穿醫療用衣服看著鏡子時感到「想不到有穿這衣服的一天」,工作人員對他說合適時特別高興。灰谷這樣的角色他從未演過,希望透過演出讓自己稍為成長。

新木優子是透過試鏡而演出,她說很多時試鏡都不會緊張,但今次緊張到事後差不多記憶全無,只記得離開房間時自己嘆氣的樣子。她從第一季已經有看這系列,沒想過自己會成為當中的一員,首演醫生看劇本時有很多困難的對白,雖然觀眾可能不會特別在意,但也希望可以早日克服。

馬場富美加也是通過試鏡而參演,她說試鏡時什麼都不想十分集中,因為有良好的緊張感而演出成績。收到工作人員聯絡說合格時非常驚訝,這是她小時候已經開始看很喜歡的作品,對於能夠演出非常開心。

安藤政信則說今次的工作人員於本年初播放的SP劇《獻給你的徽章》中已合作過,大家都很認真讓他留下印象,能再次合作很高興。初次和山下共演就是敵對的關係,看過劇本了解二人之間是互相認同但不說出口,就像靈魂伴侶那樣,期待和他的共演。

《CODE BLUE 3》7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8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