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5/21:KinKi Kids《未滿都市》實現結局約定20年後復活拍SP版,白石麻衣寫真集銷量破紀錄原因是山口百惠偶像風回歸?松田翔太首度承認和秋元梢關係一起為松田龍平慶生,《小巨人》收視好原因在與《半澤直樹》相同及不同之處,磯山沙也加以童顏F奶在寫真界打滾16年仍然充滿戰鬥力


Share



【寫真】磯山沙也加以童顏F奶在寫真界打滾16年仍然充滿戰鬥力 (31P)

【寫真】05/18:磯山沙也加不經不覺已經33歲,從她在日劇《HERO》出道以來已經有16年,之後多在綜藝節目演出,也有在日劇演配角,但一直未能走紅,最近的演出是深夜劇《你還是不懂群馬》的電影版。也許因為未能以演技突圍,所以她一直以保養得宜的童顏,加上強大的F奶,一直在寫真界打滾。今次除了她的美照,還有她和另比她大一年的寫真女優熊田曜子共演,三十代仍然充滿戰鬥力的二人,能吸引你嗎?


【寫真】葉加瀨麻衣踏入30歲進一步解放全裸及SM寫真連發 (31P)

【寫真】05/19:葉加瀨麻衣 (葉加瀬マイ) 最近在寫真界翻紅,只因她之前去了韓國發展,之後回歸日本就以大尺度性感照收復失地,更推出了四年來首本寫真集「まみれる」。早前已30歲生日的她性感全開,最近的寫真除了進行全裸解放,更挑戰SM的演技,擁有堅挺G奶和成熟誘惑力的她,如此下去很有可能成為30代寫真女優的領軍人物,請多加留意!


【寫真】寫真界黑鑽石橋本梨菜以黝黑肉感G奶形象突圍而出 (26P)

【寫真】05/16:23歲的橋本梨菜被稱為「日本第一黑寫真偶像」,因為她擁有黝黑的膚色和傲人的G奶,在寫真界有這樣的組合的偶像很少。她7歲已經以童星身份出道,之後在大阪當偶像組合成員,解散後開始有寫真的邀請,直到2014年參加「汐留寫真甲子園」獲得亞軍而出道,現在也是偶像團sherbet的成員。不知有幾多位朋友愛她這樣黝黑肉感身型?


【寫真】松永有紗剛高校畢業王道美少女由清純走到成熟性感 (30P)

【寫真】05/15:松永有紗今年18歲,剛剛才高中畢業的她,2012年已經出道,當時的藝名是佐藤亞里沙,2015年才改為現在的名字,那一年她也以《暗殺教室》電影出道。今年演JR東日本廣告「変革の歴史」為人關注,秋天將會演出電影,及在舞台劇《四月是你的謊言》演女主角宮園薰。送上她過去一年在週刊的寫真合集,看這位「王道美少女」從制服走到成熟的經過。


【寫真】向井地美音公言要在AKB總選打入神7以性感寫真吸票 (23P)

【寫真】05/17:向井地美音,作為AKB48的成員,已開始為下月舉行的總選準備,以性感寫真吸引粉絲投票,去年她得13位首次打入選拔,今年已經公開要打入「神7」的目標!4歲就當童星的她,以在《Unfair》演篠原涼子的女兒而人氣,小5為了學業引退後,2013年參加AKB48合格成為第15期生,已經19歲的她身材日漸成熟之餘也星味漸濃,會否成為AKB新一代的主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25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