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YOSHIKI頸椎大手術後數小時立即去錄音室被評過份敬業


Share


【日藝】05/18:X JAPAN 隊長 YOSHIKI 17日在美國洛杉磯進行頸椎人工椎間板更換手術,經過數小時的複雜手術安全完成,之後他為了新曲的錄音和醫生直接談判,出院後30分鐘已經到錄音室,不過因為他要彈鍵盤負擔很大,30分鐘後在同行工作人員及護士的遊說下回家休養。

因為是頸部手術,他現時發聲困難,需要時間回復聲線。傷口部分約需要6星期才會治癒,6個月後預計可以回復90%,左手像被電的痛症現時未知需要多少時間改善。他在17日於Instagram及Twitter更新,說出「今日也是從X-Men變成鐵甲奇俠」的輕鬆報告。然而網民對於他不好好休養可能影響康服表示這是過份敬業的行為。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7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