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廣瀨鈴是枝裕和《海街日記》後再合作東京鐵塔前拍廣告 (片)


Share


【日藝】05/18:廣瀨鈴與是枝裕和在《海街日記》後再度合作,在她新當代言人的飲品「Fibe Mini」的廣告中,拍攝和燈光也是來自《海街日記》的瀧本幹也及藤井稔恭。

60秒版本的廣告中,回家的廣瀨收到從故鄉朋友打來,關於畢業禮的電話,然後朋友就送上畢業禮的照片,她看到後就看來很快樂,希望和大家見面。接著她上公寓的屋頂,看著東京鐵塔喝該產品,再把樽和鐵塔並列。

這是今年春天高中畢業的廣瀨在演藝界努力的等身大樣子,廣告中出現的籃球及朋友寄來的籃球部照片,也是廣瀨本身在學校擅長的項目。在拍攝現場工作人員對她說會有家的感覺,於是能在輕鬆的氣氛中拍攝,至於東京鐵塔因為要在亮燈之後日落之前的魔幻時刻拍攝,所以時間十分緊逼,廣瀨也成功應付。

Fibe Mini新廣告20日播放,送上網絡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5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