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長瀨智也《飛上天空的輪胎》藤岡靛參演帥哥大鬥法


Share


【日影】05/17:長瀨智也主演,池井戶潤小說首度電影化作品《飛上天空的輪胎》,宣佈藤岡靛演主角的敵人。他演的澤田悠太是希望汽車銷售部客服策略課長。

故事講述主角赤松德郎(長瀬智也)當社長的運輸公司旗下貨車因為輪胎飛脫引致死傷,因為被認為是運輸公司的問題,陷入破產邊緣。赤松懷疑是製造貨車的希望汽車本身的設計問題,於是要求調查,但對方愛理不理,於是赤松決定自行調查,帶出大企業打算隱藏的真相。

澤田本身對於赤松再三要求調查雖然一再推卸,但他自己也開始對調查內容感到在意,接著發現了公司內有一個秘密會議,專門阻止引致汽車回收發生,澤田內心的正義感讓他開始動搖,但作為大企業的員工又不能與公司為敵,讓他感到困惑。

原作中並沒有赤松和澤田面對面的場面,電影被將會特別加入,讓兩大帥哥同場直接對峙,成為作品的一大賣點。藤岡靛表示這是他首度參加導演本木克英團隊,也是首度拍攝池井戶潤的作品,感覺相當新鮮。雖然在劇中與長瀨智也是對峙狀態,但在拍攝現場因為大家都喜歡音樂而有共同話題。

提及對藤岡靛的印像,長瀨智也說以前看過他在音樂節目彈結他的影像,覺得他很喜歡音樂,在開拍後看到他的演技很集中,是完全不需要顧慮,相處起來相當舒服的人。藤岡靛就說長瀨有加州陽光的形象,今次的主角充滿熱情,長瀨的確是最佳的選擇。

《飛上天空的輪胎》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4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