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犯罪症候群》第2季木村多江板尾創路野間口徹參戰


Share


【日劇】05/17:東海電視台及WOWOW共同製作的連續劇《犯罪症候群》,第2季將會追加木村多江、板尾創路、野間口徹、手塚理美參演。第2季將改由谷原章介主演,他的角色鏑木護有戀人被未成年人士殺害的過去,第1季還在演支持因為妹妹死亡而痛苦的武藤隆(玉山鐵二),然而他其實有為竹復仇成為職業殺手的另一面。

木村多江演鏑木的舊識矢吹響子,是少年犯罪研討會的會員,板尾創路演研討會的代表牧田浩文,組織由少年犯罪受害者遺屬組成。野間口徹演兒子被同學執行私刑而死,對未成年犯罪十分痛恨的原智之,手塚理美演為了必須進行器官移植的兒子四出尋找醫生的護士小島和子。

《犯罪症候群 Season 2》6月11日WOWOW日10首播,全4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7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