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丸龜製麵以150億円收購香港譚仔雲南米線股價上升


Share


【日本美食】「日本經濟新聞」報道,著名烏龍麵連鎖店品牌「丸龜製麵」的母公司「TORIDOLL」,將以150億円向香港米線連鎖品牌「譚仔雲南米線」的母公司「同心飲食」進行收購合併,成為該公司史上最大規模的收購行動。

報道表示交易完成後,會擴大「譚仔雲南米線」在香港業務至50間分店,同時會進攻中國市場,包括以上海為中心在國內開設60間分店。15日下午「TORIDOLL」已經正式宣佈由全資子公司「東利多控股有限公司」,收購經營「譚仔雲南米線」的「同心飲食」(JHCHL) 及其關連公司(NHCL)的全部股分,將正式簽約。

事實上市場早有風聲看好今次收購,「TORIDOLL」的股價由4月初的2323円,升至今天的2907円,升幅超過25%。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1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