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松田翔太首度承認和秋元梢關係一起為松田龍平慶生


Share


【日藝】05/16:女性自身報導,松田翔太及秋元梢交往後首度被拍到合照。5月上旬某晚7時,在東京一家公寓一位纖瘦美女出現,看其獨特瀏海就確定是秋元梢,她乘上計程車後,隔一會兒松田翔太就步出公寓,共乘一車離開。之後車子駛到另一公寓,門口感覺高級,二人下車準備進入前,記者叫住了松田發問。

記者問他們是否同居,松田說只是因為哥哥開生日會於是一起來慶祝。是日的確是他的哥哥松田龍平的34歲生日當天,二人帶著很大的紙袋,似乎是給龍平的生日禮物。

記者追問二人一起為哥哥慶祝生日關係真的很好,交往了兩年是否快要結婚,松田就笑著說雖然結婚的事還不清楚,但關係的確很好。這是2014年秋天報導二人交往以來,松田首次親口承認二人的關係。

記者再問雖然未結婚,但二人交往後關係似乎一直都很好,希望他們之後都會很好,松田就立即表示他們關係的確很好。就在他再在記者前說出強力愛的告白後,低頭向記者表示感謝,然後進入了哥哥龍平所住的公寓。

松田翔太是著名演員松田優作的次子,秋元梢是傳說的大橫綱千代之富士的次女,二人交往後一直被譽為「最強星二代情侶」,今次翔太帶女友為哥哥慶祝生日,明顯是已經得到松田家的接受,加上直接面對八卦週刊記者承認二人關係,看來好事也不遠了。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3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