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CRISIS》新木優子推出首本寫真集西班牙展示素顏


Share


【日藝】05/16:在《CRISIS》演出人氣上升的新木優子將推出首本寫真集「GIRL FRIEND」。主題是「自然體及素顏的新木優子」,拍攝今年3月在西班牙的巴塞隆拿進行,有很多只能在寫真集看到的自然表情,有和女性讀者一起進行女子旅的親近感,男性讀者也能以和在意的女性一起同遊的感覺欣賞。

今年23歲的新木,2014年開始在「non-no」當專屬模特兒,之後成為結婚雜誌Zexy的第8代廣告女郎,演出很多話題CM,之後在《監獄學園》等劇演出,本季除了《CRISIS》也在《百萬日圓的女性們》參演。

寫真集7月18日發售,22日會在HMV&BOOKS TOKYO舉行發售記念活動。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5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