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屋頂裡的戀人》高畑淳子為演肚皮舞講師減重修身


Share


【日劇】05/16:石田光及今井翼主演《屋頂裡的戀人》,在劇中演女主角西條衣香(石田光)家姑千鶴子的高畑淳子公開肚皮舞的衣裝照。她的角色是肚皮舞的講師,溺愛著沒有血緣關係的兒子,衣香的丈夫誠(勝村政信)。

高畑表示覺得是被騙,最初提及演出時說不會露出肌膚,但到了衣裝試身的的時候,覺得遮來遮去的衣服很奇怪,於是就決定穿露出腰部的衣裝。她為了本作特意減重,因為不想讓觀眾看到醜陋的東西,於是在3星期內減了5公斤。

至於肚皮舞的練習,她自言只得27分,在不熟悉的音樂中起舞不容易。過去曾在日劇中演喜歡學習的母親角色,也有挑戰肚皮舞,但因為太難而放棄,那時已覺得這是困難的舞蹈。希望觀眾看此劇時除了肚皮舞,還可以視她的角色為反面教材。

《屋頂裡的戀人》6月3日富士土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3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