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小田切讓新作演古巴革命領袖切格瓦拉身邊日系戰士


Share


【日影】05/15:古巴革命領袖切格瓦拉(哲古華拉)今年逝世50周年,以他身邊的日系2世戰士「埃內斯托」為主角的電影《埃內斯托》即將公映,由小田切讓演埃內斯托。

故事講述世界知名的革命英雄切格瓦拉,在玻利維亞的戰線作戰,把自己的名字一部分「埃內斯托」授給一名和他共同行動的日系2世「Freddy 前村 Walter」,他本來以醫生為目標在古巴國立夏灣拿大學留學,在古巴危機中和切格瓦拉相遇,被他的魅力吸引,於是參加其游擊隊和玻利維亞軍政府作戰。

今次電影由日本及古巴合作拍攝,導演為《北方的金絲雀》阪本順治,也是他第三度和小田切讓合作。公開的首張海報是小田切戴上貝雷帽穿上革命軍制服,以強悍的眼神望向前方。背景是由古巴演員所演的切格瓦拉,日本方面還有永山絢斗參演。《埃內斯托》10月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2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