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井浦新主演《返還交渉人》當外交官為取回沖繩和美國角力


Share


【日劇】05/15:井浦新主演NHK BS Premium SP劇《返還交渉人 -某天會取回沖繩-》,以宮川徹志「僕は沖縄を取り戻したい 異色の外交官・千葉一夫」作品為原案,講述二戰時當海軍通信兵的主角千葉一夫,在以壓倒性武力攻擊沖繩的美軍前進行無線監聽,戰後當時外交官,向妻子(戶田菜穩)發誓要取回沖繩。

當中的談判在1960年代沖繩作為越南戰爭中美軍出擊據點開始,更配備核武器,在和美國進行激烈外交談判中,千葉堅守信念,以「日本的事和沖繩的事由我們自決」為本,進行壯絕的戰鬥。共演者包括尾美利德、中島歩、佐野史郎、大杉漣、石橋蓮司等,本月中在沖繩及東京開拍,6月中拍完,8月播放。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