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山裕介參演《小巨人》成為新章關鍵謎之男


Share


【日劇】05/15:中山裕介將參演日劇《小巨人》,是他6年來首次參演TBS日劇。他的角色是早明學園經理課的矢部貴志,作為謎之男掌握由第6集開始故事新章的謎底。

新章講述主角香坂(長谷川博己)調查早明學園經理課展横沢裕一(井上芳雄)的失蹤事件,重遇在新人警察時代得到其照顧的富永(梅沢富美男),他現時當上學園的專務,調查中除了帶出香坂的過去及與富永的因緣,更會發展成動搖日本警察的大事。至於矢部就是事件前半年才加入經理課,連同時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人。

中山表示在嚴肅的主角們之中突然出現的矢部會讓觀眾很驚訝,對於故事如何結束他也在興奮地等待劇本,希望大家也興奮地期待播放。今次的演員陣容很強大,大家都是大星,能演出這樣的作品感到光榮。《小巨人》新章21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