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怪人之戀》第3話 (7.0分)


Share


將訪問內容套用到怪物身上,又不是講人生而是真的在講戀愛;只是過去數集始終不覺得戀愛這條線有足夠發展,就算明白本劇多少有人生解讀,三集過去了,怪物跟繼實也不過是見了幾面悠然地聊過一下,這樣足以萌芽出來甚麼愛情?


作為引子的美琴支線縱然不能說是虎頭蛇尾,但卻未免有點匆匆收尾的感覺。要說美琴對前男友有恨是合理,但最後幾句告白再加點互相支持的溫暖,就好像解決了問題。

前男友的狂暴也只是為了讓怪物真的有機會變成怪物一點出個手……嚇人?即使沒有人期待會在這劇看到全武行,但比上一集幾乎殺掉津輕晴果(田島有魅香)還要小兒科就似乎 ……

怪物的誕生經過等等佔據了5~10分鐘也是敗筆,已經快要看不出要甚麼才是主力劇情了。

最後菇女繼實那孢子中爆出來的告白,且看下集開始是否會將劇情引導到集中一點專注一點的戀愛之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17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