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最後的刑警》票房失敗度比《無限之住人》更強NTV慘蝕


Share


【日影】05/12:日本黃金週的票房,最多篇幅是關於木村拓哉《無限之住人》票房慘死,首個週末動員人數14萬5000人排第6位,連菅田將暉主演《帝一之國》都不敵。然而低處未算低,唐澤壽明主演《最後的刑警 THE MOVIE》首個週末入場人數只有81000人排第7。

《最後的刑警》本身是德劇改編,由NTV及網上電視Hulu共同製作,2015年6月推出SP版收視12.9%,之後Hulu推出續篇7話,讓入會人數大增,因為有好成績,NTV就決定在去年10月連續劇化及決定推出電影版。

然而連續劇收視不濟,全10話只有8.3%,考慮到是強勢的NTV是完全不合格的成績。雖然電影版有及早腰斬的選項,但因為起用了唐澤這樣的明星,結果NTV還是決定繼續拍下去,結果和大家想像中一樣慘死。

《無限之住人》因為是朝日電視台有份製作,故此木村不斷上該台的綜藝節目宣傳,結果卻無助票房。想不到NTV遭到的慘況比朝日更強。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2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