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晝顏》電影版上戶彩看完劇本後為禁斷之戀淚水湧出


Share


【日影】05/12:《晝顏》電影版11日舉行試影會,主角上戶彩、齋藤工、伊藤步、平山浩行、西谷弘導演一起出席。現場有很多掌聲歡迎他們,上戶就說不知道拍手歡迎好不好,因為這是描寫禁斷戀愛的作品,對此有著不可思議的感覺。

她也說3年前拍完連續劇版後就有不再拍的想法,之後多次收到續篇的邀請,雖然高興但沒有演出續篇的感覺,經過了兩年仍然收到邀請實在很高興,故此決定演出。關於今次電影她說會讓她感到心中苦悶,看完劇本後淚水湧出,雖然是禁斷的戀愛,相信會讓觀眾很有感覺。

齋藤工因為日劇版而知名度大增,成為性感的代表,他說由電視的小箱子開始,得到編劇井上由美子及導演西谷弘帶領到今天的大銀幕。今次收到劇本時進行了很多變動,最終的劇本相信能拍出理想的電影。

《晝顏》6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7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