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YOSHIKI頸椎問題惡化準備動手術世界巡唱可能取消


Share


【日藝】05/11:YOSHIKI 10日發表將於16日到美國洛杉磯進行緊急手術,原因是他一直患上的頸椎問題惡化,出現頸椎椎間孔狹窄症,需要換上人工椎間板,而原定7月開始的X JAPAN世界巡迴演唱,將看他手術後的情況再決定。

YOSHIKI表示由去年紅白開始左手就沒有感覺,觸摸鍵盤感覺就如摸冰一樣,一直進行止痛,但最近連日常生活都受影響,經醫生診斷後,認為再不處理就會不能再當藝人,故此今月初到美國進行最終檢查,然後決定做手術。

這是 YOSHIKI 長期激烈打鼓的代價,他對粉絲表示很抱歉,希望大家借力量給他,他已在上週訂了輪椅,並在Twitter上公開他的頸椎X光照片。其事務所也說因為要在身體放入異物,如果不適合要再做手術,情況並不樂觀。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3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