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無限之住人》開畫票房慘敗原因在木村拓哉還是三池祟史?


Share


【日影】05/08:木村拓哉主演《無限之住人》開畫票房失利只排第6,連上映戲院較少,菅田將暉的《帝一之國》也不敵,預計最終收入可能不足10億,以人氣漫畫原作加星級陣容來說是慘不忍睹的成績。

失敗當然要找戰犯,木村的粉絲當然認為不關偶像的事,認為導演三池祟史才是戰犯,但藝能事務所關係者則表示,木村今次一反常態傾力進行宣傳,反而收到反效果。粉絲雖然很歡喜,但一般人連續兩個月不斷看到木村出現,反而覺得已看夠,不想再入場看他。

以前由飯島三智管理的時代,木村是絕對不會參加宣傳,現時她不在改變方針卻出現這後果,讓人覺得傑尼斯的管理出問題。此外在電影開畫後數天就公佈木村與二宮和也共演電影《檢察方的罪人》,是前所未見的異例,有電影業關係者表示,這發表很可能是為了轉移視線,減少對《無限之住人》票房失利的報導。

不過在網上也有不少人看過《無限之住人》作出支持的意見,包括有影評人表示雖然在戲院看到有空位,但作品本身的流血動作場面很不錯,很有三池崇史的風格,加上配角如市原隼人、福士蒼汰、戶田惠梨香令人留下印象,整體來說是正面的。

也有人分析問題出於「檔期」,因為電影選擇在黃金週前公映,而這是一個合家歡的日子,《無限之住人》作為「PG12」級充滿血腥暴力的作品,加上是時代劇,在黃金週很難吸引全家合看的作品,例如頭兩位《美女與野獸》及《名偵探柯南》。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88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