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櫻井翔新劇超早公佈原因可能和他即將結婚有關?


Share


【日劇】05/08:4月23日NTV公佈10月份的連續劇《只是先出生的我》由櫻井翔主演,同為NTV同為傑尼斯,錦戶亮主演的7月份連續劇《我家丈夫工作無能》在5月1日才公佈,完全是倒轉次序,時間早得太過份引起原因猜測。

NTV局內職員也對這安排有微言,說4月份就宣佈10月的情報,中間隔那麼久,那有可能讓觀眾記得,十分愚蠢。事實上電視台內部也沒有作出公報就公開,職員都以為是宣傳部的失誤。但NTV的高層就解釋說是要和櫻井的工作配合才如此早公佈。

民放電視台關係者表耍,會如此公佈的原因,傳聞是因為櫻井翔要和女主播小川彩佳於今年秋天結婚,因為女方是朝日的主播,為了避免敵台以此為話題,所以率先公佈。此外也有傳木村拓哉會主演10月期的富士月9,作為傑尼斯兩大偶像的同期對決,傑尼斯想兩者的公佈相隔一段時間。無論如何,今次提早公佈背後一定什麼原因。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