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5/07:曾經大紅但逐漸消失的3位20代女優介紹及原因分析,從山下智久石原里美約會報導看傑尼斯戀愛上方針改變,木村拓哉二宮和也初共演《檢察方的罪人》進行師徒對決,《CRISIS》小栗旬華麗動作場面背後有岡田准一指教,跳舞組合CHERRSEE 18歲成員MIYU以F奶纖腰成注目新人


Share



【寫真】跳舞組合CHERRSEE 18歲成員MIYU以F奶纖腰成注目新人 (23P)

【寫真】05/02:今天為大家介紹寫真界注目新人「MIYU」,18歲的她是5人女子組合「CHERRSEE」的最年輕成員,組合成員由5800名參加者中選拔,並到韓國進行半年嚴格訓練,以「日本KPOP跳唱組合」為目標。最近MIYU在寫真界出道,因為擁有長期跳舞而鍛鍊出來的纖腰美腿,及令人眼前一亮的傲人F奶,成為「天使笑容,魔鬼身材」的完美組合。來認識這位充滿潛力的新人!


【寫真】山地麻里得到福山雅治大讚後再挺F奶重拾人氣 (28P)

【寫真】05/04:山地麻里(山地まり),2012年在寫真界出道,一直未有人氣,但到了2015年公開自己是處女還拿出處女認定證,被廣泛報導下開始為人認識,不過之後她的聲勢很快退減,是到了去年底演出日劇《咲-Saki-》,還有參演電影《SCOOP!》時得到主角福山雅治大讚,於是重拾人氣,在週刊的曝光增加。現年22歲的她,不知那張認定證是否仍然有效?


【寫真】池上紗理依憑《人渣的本願》寫真連發大秀雪白透明肌膚 (26P)

【寫真】05/05:池上紗理依今年21歲,9歲開始當童星,14歲正式出道,16歲當偶像團成員,2012年獲得「Miss Young Champion」冠軍,接著她卻打女性雜誌,直到2016年底才正式進軍寫真界,被兩本雜誌譽為「大型新人」。關鍵在於早前播出的日劇《人渣的本願》,她演喜歡女主角的同性戀者備受關注,於是週刊的寫真邀請大增。她有像混血的樣子及雪白透明肌膚,會是你的那杯茶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85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