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曾經大紅但逐漸消失的3位20代女優介紹及原因分析


Share


【日藝】05/05:日本人氣年輕女優輩出,廿多歲的包括有村架純(24)、新垣結衣(28)、木村文乃(29)、戶田恵梨香(28)、桐谷美玲(27)、武井咲(23)、本田翼(24)、高畑充希(25)、波瑠(25)、土屋太鳳(22)、剛力彩芽(24)等,競爭非常激烈,但有3位曾經人氣的女優現在陷入人氣衰退的危機,由電視台關係者詳細評論。

首先是23歲的志田未來,她在《女王的教室》及《14歲的媽媽》中大受注目,然而好像已把前半生的運動用盡,演技不行讓她之後未能再進一步。最近雖然演出日劇《出租救世主》,但其實只是因為澤村一樹主演,同為研音所屬的她作為附送而參演。此外她在《蠟筆小新》電影中當聲優,初日舞台感動到大哭,也可能是因為她也知道留給她的機會不多。

第二位同樣是研音所屬,24歲的成海璃子,她12歲主演日劇《瑠璃之島》大受期待,雖然之後演出其他日劇例如《BOSS Season 2》,但童星印象太強烈,讓早已成為大人的她無法得到機會。2007年開始成為「クラレ」的代言人拍廣告,是她少有的長期廣告合約,但最近已被黑島結菜最代。

第3位是27歲的夏菜,她是少有主演晨間劇但人氣反而下跌的例子。2012年她主演《純與愛》,NHK製作人三顧草蘆找來2011年寫出《家政婦三田》的遊川和彥執筆,不料他寫出來的故事,女主角的父親溺死,母親患上認知症,丈夫救不了患者,結果大受批評,讓夏菜也受影響,之後還要靠寫真維持曝光率,日劇演出機會也是越來越少。

到底這3名女優能否在絕地反擊開創新的道路?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0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