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孤狼之血》役所廣司松坂桃李江口洋介決戰廣島黑道


Share


【日影】05/05:白石和彌導演新作《孤狼之血》在廣島拍攝中,三大主要演員役所廣司、松坂桃李、江口洋介談拍攝感受。故事由柚月裕子同名小說改編,以1988年暴力團對策法成立之前的廣島為舞台,被分配到地方警區的年輕刑警日岡秀一(松坂),與傳言和黑道有牽連的刑警大上章吾(役所)一起、調查由暴力團開設金融公司職員失踪事件。

對於大上脫離常規的搜查方法,日岡感到迷惘,同時因為失踪事件,互相對立的黑道也出現越來越激烈的鬥爭,當中包括尾谷組的若頭一之瀨守孝(江口),共演者還包括真木陽子、石橋蓮司、瀧藤賢一等。

電影4月17日在廣島吳市開拍,現場氣氛本來很和諧,一開鏡就變得緊張,役所表示要說吳腔感到很困難,要像學關西腔那樣一句句地練習,拍攝的人員很多都是在吳市出身,會為了得到他們的認同而努力。江口就說吳市的居民每日都在支持他們,希望可以拍出一部好電影以答謝他們。

拍攝至5月下旬,電影2018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7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