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本郷奏多主演劇《怪獸倶樂部》當研究特攝片怪獸宅男


Share


【日劇】05/05:本郷奏多主演連續劇《怪獸倶樂部~空想特攝青春記~》,故事以70年代中期研究在特攝劇登場怪獸的青年為主,他們成立「怪獸倶樂部」以不同角度研究怪獸,為了推出怪獸同人誌舉行編輯會議,一眾角色將在會上發表各自獨特的見解及進行熱烈爭論。

主角龍太由本郷奏多演出,角色是個熱愛怪獸的青年,在怪獸和戀愛之間糾結。本鄉表示雖然是部誰都不太在意的作品,但對於視特攝劇為夢想的世代來說,可以勾起昔日情懷。此外劇中角色都有強烈個性,大家都會在宅文化中取得平衡演出,加上劇本有趣,相信會成為不同世代都喜歡的出色作品。

編劇為《FF14 光之父親》的吹原幸太,編劇協力為超人主題綜藝節目「ウルトラゾーン」計劃構成的酒井健作。6月6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