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孤獨的美食家》及《釣魚狂日記》合作松重豐濱田岳齊吃魚


Share


【日劇】05/05:東視兩劇進行交換合作!松重豐主演《孤獨的美食家 第6季》,及濱田岳及西田敏行主演《釣魚狂日記 第2季》將在對方的劇中客串登場。公開的照片中是三人在美味魚料理前拿著筷子準備吃的樣子。

對於在《釣魚狂日記》的演出,松重豐表示很出色,拍攝用的料理很美味,因為真的好吃所以都吃掉,西田和濱田也對他就一直都很美味,是令人羨慕的拍攝現場。他演的井之頭五郎一如劇題一直都很孤獨,,不會和別人怎樣熟絡,今次是難得的人際交流,敬請期待。

另一方面濱田就說松重在劇中演出很強力,說是貼上金箔的嘉賓也不為過,有他參與工作人員的熱誠和一直以來都不同,有新鮮感和緊張感,多得五郎讓整個團隊都情緒高漲。關於在《孤獨的美食家》的演出,濱田表示作為演員很高興,能作為濱崎傳助在另一部劇集演出很幸運。

兩劇互相客串的那一集,將於5月26日晚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3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