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菅田將暉佐藤二朗玩盡吉野家外賣日本網民笑到肚痛!


Share


【CM】05/03:吉野家之前廣告賣溫情,今次就讓日本網民高呼笑到肚痛!菅田將暉去吉野家買外賣,在旁的佐藤二朗為回家的他作出佛祖式旁述,菅田一臉認真的樣子,和路上出現的「重重障礙誘惑」成強烈反差,看到「強行派紙巾」的部分我已經開始笑了!最後更有「買三個外賣有四個人吃」的詭異結局。

廣告中佐藤以不同身份多次出現,梗似日劇《超級上班族左江內》,沒錯因為這廣告的導演就是該劇的福田雄一,《勇者義彥》笑彈投進廣告界!最後是菅田吃牛丼的影片,他吃那個有泡菜有蔥有蛋的版本,名為「菅田將暉 SPECIAL」在黃金週限定供應,要吃嗎?

菅田將暉、佐藤二朗 吉野家「外賣篇完全版」「菅田將暉 SPECIAL」篇

吉野家 菅田將暉 SPECIAL 官方網站



想看更多精彩日本廣告,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64  |   文章分類: 各式美食CM, 日本廣告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