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木村拓哉二宮和也初共演!《檢察方的罪人》進行師徒對決


Share


【日影】05/03:木村拓哉及二宮和也影視初共演,《檢察方的罪人》中二人演檢察官師徒,木村演的精英向一名在另一宗已過時效殺人案的疑犯進行嚴刑逼供,引起徒弟二宮的懷疑,自各自賭上所堅持的正義而戰。《關原》原田真人執導。詳細報導:

木村拓哉及二宮和也影視初共演,《檢察方的罪人》是雫井脩介2013年發表的小說改編,打入「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2014」第8位,故事講述東京地檢刑事部的年輕檢察官沖野啓一郎(二宮和也),和有能力人望高的精英檢察官最上毅(木村拓哉)派屬同一地方,因為沖田是最上當教官年代所教的學生,所以沖田對於能和恩師共事感到很高興。

某天東京大田區發生老夫婦被刺殺的事件,進行搜查的最上對於其中一名疑犯松倉重生相當在意,男人是另一宗已過了時效殺人案的重要疑犯,於是最上向他進行嚴刑逼供。沖野對於恩師的做法漸漸感到懷疑,於是開始反對恩師的行為,二人各自賭上所堅持的想法而戰,帶出「正義為何?」的主題。

木村拓哉作為SMAP成員身份1991年出道,之後多次和嵐在紅白等音樂節目中共演,但木村和二宮在日劇及電影中則從未合作過。這也是SMAP解散木村回復個人身份後第一部參與拍攝的電影,和以演技出眾見稱的二宮和也對決是作為演員的一大挑戰。導演為《日本最長的一天》《關原》的原田真人。

木村表示能參演原田導演的作品很興奮,很期待和二宮及其他演員在拍攝現場見面。出道18年的二宮就說會盡量冷靜再客觀地看會變成如何,會把自己完全委身於木村而去拍攝。原田導演則說兩名檢察官對於正義的追求和糾結有美國硬派電影的味道,他本身很喜歡《2046》的木村,一直都想和他合作,而二宮就是自《來自硫磺島的信》以來一直的目標,看原作是一直帶著他們二人的形象來閱讀。

電影預計會由7月拍到8月,《檢察方的罪人》2018年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